真理部LEADER.

听说一句话念三遍希望的人就能听见

爱丽丝,记住我。


爱丽丝,记住我。


爱丽丝,记住我。


一句话默念三遍,希望的人就能听见。那么六遍,九遍,十二遍,十五遍……她为什么不再来了?


那花瓣呢?


一片,她记得。


两片,她很忙。


三片,她忘了。


一片,她记得。


两片,她很忙。


三片,她忘了。


她忘了……她为什么会忘呢?她不喜欢茶会吗?还是她不喜欢我?她开始讨厌我?讨厌什么呢……一个…一个疯子?


“塔伦特?”


啊,该死的。塔伦特狠狠地将残缺的花朵扔在地上,在姑娘面前没有再补上两脚。


不准,她这不是来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不妙。

关注的博客